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2/04/2009

十五人行山

數天前我答應了一些朋友今天行山,事前我並沒有問過朋友有關這次行山的任何資料。
 
我在下午二時到達集合地點,看見朋友時才知道原來今天有十五人一起行山,當中當然有些我是首次見面的。
 
我們下午二時半由馬鞍山村出發,由於同行的人當中有孕婦及癌症病人,所以我們每走一段路便要停下來休息,至下午五時半到菠蘿輋,六時行至西貢北港坳便乘車出彩虹吃飯了。
 
這次的路也頗易走,中途在昂平附近有一個很大的平原,可以遠眺到萬宜水庫、白沙洲及橋咀洲等年多前參加外展時到過的地方,可惜我的相機借了給妹妹用,要不然我今天一定會拍攝不少相片。
 

Responses

  1. Eric: 你又有興趣?

  2. 下次可以邀請我做第十六個?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