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6/04/2009

雜記一則

剛過去的星期六走了去gym做了一個小時的stepper,但由於我太長時間沒有做運動了,所以至今天小腿仍有點muscle pain。
 
今天不用上班,下午到了我家附近的一家佛堂對兩位已去世的長輩躹躬,本想去捐血的。但到了捐血站後才想起自己昨晚吃了胃藥,而且對上一次捐血是十二月三十一日,根本都未夠四個月,都不明白自己為何會以為一到四月便夠時間捐血,也許最近太累,把很多東西也攪混亂了。
 
雖然今天放假,可是我腦袋卻想著那一堆未做完的工作。本來我想除了我答應幫朋友要在今天黃昏前完成的那一份工作之外,我今天不會做其他的了,但是傍晚外出回家打開calendar後,卻又發覺自己忘記了明天有一個會議要準備,反正我的胃今天又不太舒服﹝因為這數天不停的吃零食,吃得人也脹了很多﹞,唯有今晚不上堂,乖乖在家工作了。
Responses

  1. Maggie: So did I.OQ: 哦!明白!但做gym頗難弄傷腰的啊!你是否只是muscle pain而已?

  2. 哈哈哈 做"尖" 弄(整) 到 條腰…..其實做都都係跑步, 擰腰, SIT-UP….我覺得唔關事囉……..

  3. 何指"一段"時間…..係好耐無做啦 ~

  4. Maggie: 妳也一段時間沒有做運動嗎?

  5. 我星期日打完羽毛球, 家陣都係 muscle pain ~

  6. 芬太: 妳最近有去捐血?

  7. 依排去捐血送小閙鐘禮品,好靚.

  8. Alien: 我是懶病發作。OQ: 尖弄是什麼?

  9. Q嬸數說我學人做尖弄至腰痛,花了兩天180分鐘$712今天才減痛楚………….唉

  10. 乍第都休息吓啦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