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5/03/2009

我房裡多了一頭牛

昨晚我的房間裡多了一隻牛,事緣妹妹大傷風感冒,既鼻塞又痰上頸,以致整晚發出像牛叫的聲音,令我徹夜難眠。
 
這令我想起去年年底到日本旅行時晚上聽見的雷聲,其實是由朋友發出,當然在與那朋友同房的那數晚中,我沒有一晚有好好的睡過。
 
既然沒有怎樣睡,今天一早便返了公司,反正每個星期二早上八時半都要開一個個多小時的會議。
 
早上十時半又出席另外個半小時的會議,但這個會議後的follow up work可多了,而且還要不易做,又要看人家的黑面,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唯有待下星期肥老闆放假回來後再看看如何了。
 
今天的會議頗多,下午二時半又有另一個會議,一開便又兩個小時,幸好下午的會議沒有老闆出席。
 
出席完三個會議後,我也沒有什麼時間工作了,唯有遲些才下班,結果我做至晚上九時才離開公司。
 
我發覺無論我是做internal或是external的工作也常常是最遲下班的一個,實在有點兒心灰。
 
晚上回家由地鐵站走樓梯上地面時,我看到在我前面有一個頗肥胖的女人穿著一條非常低腰的牛仔褲,低腰得不只連露出她那粗腰,連股溝也露出來了,可是她的上衣又短,結果她那腰部的一大條車胎便隨著她上樓梯時每上一級震一次。我真的不想看到詰個情境,可是她又卻走在我面前。上完樓梯後在地面走路時亦一樣,她每走一步,那腰間的贅肉便隨著她的步伐震著,真是一步一驚心。雖然我的身上也有數條車胎,但當時她還要露出股溝,我真的覺得有點兒恐怖。
Responses

  1. OQ & Alan: 我沒眼看了...Lady: 我看那個女人蠻有自信般的一邊走一邊震著她的贅肉,算了吧!Maggie: 小雯才是更利害的一個呢!無論天氣有多冷,我相信昨晚那個女人仍會穿她那條超低腰牛記。小雯: Oh, you take care!

  2. I left 1.30am last night at office, but I\’m still not the last one.

  3. 其實尋晚都幾涷吓喎, 重咁sexy ????

  4. 唉, 我呢排都忙都死, 不過睇完你篇blog我覺得小巫見大巫, 聽日阿哥結婚放假, 我擔心星期五番來有排做……唉~

  5. 有無人同個女人講….換過條啦

  6. 救命呀, 恐怖!

  7. 岸居所讀皆同….呵呵呵自暴其短之人何其多~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