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4/03/2009

地鐵軼事

軼事一
日期:某個星期六
時間:下午
地點:往中環某港鐵車廂內
 
那天星期六下午乘港鐵返公司清理一些案頭的工作,我在車廂內碰巧又是站近車門位置,突然聽到砰的一聲。最初我以為誰人不小心趺了在地上,跟著我便看見站在我身旁面對著車門的肥哥哥合著眼睛摸著自己的額頭,原來他站著睡,而身體搖來搖去,一不小心整個人向面前的車門衝,他的額頭便撞正車門了。我看到後真的有點想笑出來,因為這位肥哥哥撞到額頭後仍繼續閉上雙眼站著睡,完全不怕會再撞到車門似的。
 
軼事二
日期:某個工作天
時間:上班繁忙時段
地點:往中環某港鐵車廂內
 
那天早上我如常乘港鐵上班,在車廂內我站近車門位置。本來我是聽著耳機聽著音樂的,突然我聽到一些好像燒焊的唧唧聲。我覺得非常奇怪,心想為何會在車廂內聽到燒焊聲音,於是我便四處張望,看看聲音的來源,之後我發覺那些奇怪聲音是從一位背我站著的一位男仕發出的。這位男仕雖然背著我,但他卻面對著車門。我從車門的倒影看到原來正在面對著車門的倒影用電動鬚刨剃鬚!我偶爾便會遇見某些女仕在車廂內化全妝,但在車廂內剃鬚我還是第一次見,真的不得不佩服香港人!


Responses

  1. 艾瑞克: 如果是這樣,我怕我不會再乘地鐵了。

  2. 不如開張台打番四圈,哈哈

  3. Maggie & Alan: 但也要顧及禮儀才行啊!Frank: 兩位男仕看來也不似浦精呀!Lady: 在巴士化全妝?行害!艾瑞克: 這個...地鐵沒有水做不到的啊!

  4. 嘩!幾時會有人刷牙同埋沖涼?

  5. 識利用空檔噃

  6. 巴士上坐我旁邊的女孩….一開車就很快地.化左全妝啦

  7. 也許是蒲得太夜,起身太遲?

  8. 香港人實在太忙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