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3/03/2009

但願如此

今天早上起床後以為腸痛消失了。
 
上班途中經過一家我平常買麵飽的茶餐廳買了一個菠蘿飽做早餐,當我吃過這個菠蘿飽後便出事了。我的胃部為了向我抗議為何今天早上我要吃早餐,便痛了一整個上午,嚇得我連午飯也不敢吃,漸漸的,我的胃痛便消失了。
 
雖然胃痛消失了,由於這幾天仍有腸痛,為免我又在胃痛或腸痛,我決定下午約時間看醫生。
 
醫生說他懷疑我患了XXXXX綜合症﹝由於病名又長又難記,我真的記不下來﹞。
 
基本上醫生著我要盡量放鬆心情,生活愉快些,多吃高纖食物,並換過一些藥物給我,希望對我有幫助。
 
但願如此。
Responses

  1. 艾瑞克: 有用的嗎? 新鮮西梅還是西梅乾?我偶爾也會吃新鮮西梅的。

  2. 試下吃西梅!

  3. Frank: 我以前有食過,但一段時間沒有吃過了。

  4. 有冇試過食Manuka Honey?飯前食聽講可以保護腸胃,免受食物刺激。

  5. Alan: 可能吧!Alien: 一時時啦!Maggie: 我最近才這樣差。OQ: 我今天只吃了一次藥。

  6. 早沾勿藥~

  7. sorry, should be 吾食野都吾係辦法!

  8. 睇來你的胃病真係好嚴重, 我諗真係要放鬆心情, 休息多d, 吾食野都係辦法!

  9. 噫 ..好喎 … 總次妳諗住啲好嘢, 啲好嘢就會發生架喇 !!!

  10. 工作緊張不能放鬆忘記快樂綜合症, 加油!工作時工作, 放工不要再想工作問題.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