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0/03/2009

不可吃飽

我的一位友好同事快到生日,今天專程請友好到一家日本西餐廳吃一頓美味的午餐。
 
我與友好各自點了一個套餐。那些套餐份量不算非常大,我與友好也分別把整個套餐吃完。
 
午飯返到公司數小時後,我竟然又開始有點胃漲。
 
我問友好我剛才是否吃得太多,友好答我不是,難道我真的不可以正正式式的吃午餐?
 
吃不到這麼多東西,那我該會瘦下來才是呀?可是我的體重卻完全沒有下降過!
 
現在我的胃不痛了,所以我剛才照常吃晚飯,可是我的腸有點痛呢!
Responses

  1. Lady: Probably.

  2. 係未個胃太敏感……吃某類食物就痛呢?

  3. Alan: I\’ll try.Lady: I guess so. I have stomach ache again this morning.OQ: I did on Monday and will have another doctor consultation this afternoon.Maggie: :\'(Alien: I have stomach ache again this morning.

  4. 新篇冇得回應既??

  5. 今天好點沒有 ?!

  6. 我都有呢個問題, 飯同湯吾可以一齊, 唯有小食多餐啦…Btw, 我都係瘦吾到呢…唉!

  7. 睇醫生~

  8. 仲有無痛啊

  9. 係未胃…影響埋腸啊…….陰公..可能天氣變…..氣管影響….間中有點咳

  10. 少吃多餐吧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