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9/03/2009

不適

這兩個星期時常也感到不適,所以我完全沒有心情一大伙兒出外吃飯。
 
今早上班時不舒服得簡直想調頭回家,結果都是返了公司,然後終再去看醫生。
 
我見到醫生時,都不知道怎樣形容自己的狀況,因為我由胃至肚感到不適,想吐又吐不出,胃及肚又不知怎的,總之就是不舒服。
 
結果醫生處方了一些藥給我。
 
我吃了藥後,感覺好很多了。
 
可是晚上吃過東西後,腸又開始有點痛了。
 
後記
 
我又失眠了。
 
整晚我也覺得胃及肚很不舒服,最初起來好像好些,之後肚又感到不舒服。
 
我感到很累,我在想今天究竟應否上班‧‧‧
 
今天早上八時半及九時半也有會議,lunchtime亦有appointment,我又不想會議推遲,因為下星期初放假,這個星期五整天又有事做,我怕我不夠時間‧‧‧
 
還是不要妄想了,我都是換衣服,早點上班,希望今天早些下班,早點回家睡覺好了。
 
再後記
 
我早上七時半帶著腸痛返到公司,以為自己除了security guard以外,應該是最早的一個,但原來我的坐位附近早已有兩同事回來上班了。
 
不知道他們昨夜通宵工作沒有回家,還是今天一大清早便來上班?
 
我也要開始工作了。
Responses

  1. 我也相信是心理影響身體, 只有放鬆心情.

  2. Celine: Thanks for your message. No worries, I\’ve still got a lot of things to do. 太長? 我想我的問題有多方面,首先要改變自己mind set。Maggie: 最近好點了,我只是今天早上想早點返公司看email罷了。OQ: Um…Lady: 今早返公司吃了藥後好了很多了。芬太: 我讀書時已經check過胃附近的所有器官,包括膽了。

  3. 去檢查下有無生疸石.

  4. 吓…………..痛到咁仲返工…~.~

  5. 工作環境令妳太沉重了…………….

  6. 真係好恐怖呀~咁多野點做呀!

  7. 我覺得你的問題太長了,長到我懷疑是不是這工作跟你不對盤.我不知道你的其他狀況,但是,如果其他狀況可以的話,不如嘗試跳開這樣的工作.換一個開心d既state of mind?這種情況,是心理影響身體,或者是慢性病,都應該找個方法去正視它.i am really worry about you.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