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8/03/2009

活腦素

昨天我要on duty,期間跟一位小朋友L玩時我卻忘記了這位小朋友要人家非常專心的跟他玩,時常分心看著其他小朋友,加上有時候我的記性又差,跟別人說了一句說話便忘記了剛才玩到哪兒,結果小朋友一見我忘記了剛才玩到哪兒,便很憤怒的叫我要吃活腦素,說想我醒目些,要我記性好一點。
 
雖然小朋友L的媽媽聽到小朋友L這樣說後立即責備了小朋友L,但我聽到小朋友L這樣說後難免有點無奈,因為看小到大我也的記性真的一向不太好,亦不太容易集中精神,不然我小時候讀書便不會比別人用上特別多時間了。
 
無論怎樣也好,其實也是我不好,沒有專心跟這位小朋友玩,而且童言無忌,一笑置之算吧,而當時我表面上的反應亦真的只有對著小朋友L及他媽媽傻笑。

Responses

  1. Lady: 那妳比我還好。

  2. 我話自己咋……我以前好d架

  3. Lady: 我一向也是記性差的。Maggie: 這位小朋友‧‧‧

  4. 家陣的小朋友都吾知話佢地叻定吾叻好~

  5. 老餅左就記性差左 ^^

  6. Lady: 為什麼?Alan: 我‧‧‧

  7. 冇理由同我爭老人痴呆格

  8. ^^我記性都差左……………….上深圳按摩…一個月都無一次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