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7/02/2009

照胃鏡

昨天跟數位同事出外吃午飯。
 
席間我說最近數天因為吃得太飽而有點胃痛,同事M聽到我這樣說後表現驚訝,因為他以為不定時吃飯或不吃飯才會胃痛,但我卻相反,所以我說不太適宜吃飽飯。
 
之後我向同事H提及我自十歲便開始胃痛,什麼X-ray、胃鏡以至內窺鏡我也照過了,小時候曾經試過兩次潰瘍,但過去一直也查不到我的胃有什麼不妥,所以我亦很久沒有照胃鏡了。很料不到同事M說他比我更早開始胃痛,但他卻一次胃鏡也沒有照過,原因只是因為他覺得照胃鏡很辛苦!堂堂一個男人竟然怕照胃鏡,這才令我驚訝呢!

Responses

  1. 芬太: 也不算啊!怎樣也總比時常胃痛好吧!妳也週末愉快啊!

  2. 聽講照胃鏡好辛苦.

  3. 週末愉快~

  4. Alan: 我每次照胃鏡也是全身麻醉的。Lady: 那又不用麻。

  5. 嘩……………..麻醉……聽完都麻哂

  6. 我一次係在喉嚨半身麻醉, 另一次全身麻醉.

  7. Lady: 妳真幸運!但我倒不知道原來男人比女人怕痛。Maggie: 似乎妳身體比較差呢!盡量定時食飯及吃定量吧!OQ: 也不算啊!照腸比照胃鏡辛苦,照小腸要飲一支像1.5公升的白色藥水,待半小時後才可以照,我飲完真的想嘔!Alan: 顯影劑?我照胃鏡是全身麻醉的,但全身麻醉前先要含一粒藥丸麻醉口部,含完會流口水的。

  8. 飲好多白色藥水係照X光…胃鏡係伸條管由你口入胃.

  9. 傳說照胃鏡係超辛苦~又要飲好多白色藥水,之後係我咁搵支喉係口度塞入胃度….Oh~~~ 賣葛~ 怕怕怕怕怕

  10. 我都有胃痛的問題, 不過是陣中的, 所以我多數會小食多餐, 食得多又吾係, 小又吾係, 煩~

  11. 很少胃痛, 托賴哈……男人不嬲仲怕痛

  12. Alan: 我已經告訴他是全身麻醉的了。

  13. 打麻醉都辛苦? 哈哈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