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2/02/2009

越來越懶

最近我好像越來越懶似的,家事不想理。
 
Weekdays每晚下班回家後不是對著電腦check emails看blog便是睡覺。
 
Weekend時完全不想返公司工作,帶回家的工作也只是白拿而已,不是走了上街逛、做facial、便待在家裡對著電腦或看影碟,一些家務也不想做,就連gym也不想去,也許平日的工作真的令我很煩吧!但誰的工作沒煩惱,誰在平日上班的工作不繁忙?這通通都是藉口,但我又真的沒心情去打掃。
 
今天我還有多一個藉口 ─ 我今天有點胃痛啊!怕是我昨晚吃得太多的緣故吧!
Responses

  1. Maggie: 那妳告訴妳師兄便行了。

  2. 師兄都話我懶, 又吾肯去做運動, 尋日我係屋企做家務做左成2個中, 都不知幾大運動量~

  3. Alan: 相片已是上年New Year\’s Eve拍的了。OQ: 最怕我無時無刻也是這樣岸居而已。

  4. 抽點時間岸居一下亦無可厚非~

  5. 咁好笑容, 點會輸哂?

  6. Lady: 我懶了很久了‧‧‧芬太: 大澳食海鮮好嗎?

  7. 大澳食海鮮.

  8. 天氣影響心情? 懶一陣咯

  9. Alan: 早已輸了所有‧‧‧

  10. 冇哂鬥志?輸人不輸陣, 由小事做起.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