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1/02/2009

沒有貓是不吃魚的

我有時候都頗怕high school friends的聚會,因為她們每一次都會追問我有否拍拖,擇偶條件是什麼,為何我仍未拍拖等。
 
今次與high school friends聚會,卻給我那班high school friends叫我對男人現實一點,因為世上沒有貓是不吃魚的。
 
為何現今的女性變得這樣可憐呢?還是我思想太傳統守舊?也許我不適合在現今社會生存。
 

Responses

  1. Maggie: Maybe this is the reality.

  2. 還是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話吧….

  3. Lady: Happy Birthday.芬太& Alan: ...

  4. 總有合適唔食魚嘅貓, 俾D時間咯…

  5. 你只是緣份未到啫.

  6. 我都幾相信男人基因是較為博愛……如果有得比佢地揀的話 :))

  7. 人日生日快樂啊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