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1/02/2009

望彌撒

今天早上跟了友人返天主教堂望彌撒,實在與基督教的Sunday service很不同,真的不習慣。
 
由於之前兩晚約了周公子,他都爽約,害得我白天心緒不靈,早上上完聖堂後便歸家,免得我白天在街上戴著比smoky eyes更黑的黑眼圈四處嚇人。
 
一如以往,回了家後,我什麼也沒有做(包括新年前帶回家的工作),只是在家中看了一整個下午及晚上的dvd,看得頭也痛了,心情也有點sad。
 
現在是時候再找周公子,希望他今晚赴約吧!要不然我明天沒有精神去面對現實呢!
 

Responses

  1. 小雯: I see.Celine: 哈哈~

  2. HAHA,不想到侍奉主的帥哥不敬,沒有買啊,長得這樣帥卻是神父,對我來說是太甜蜜的折磨,太完美的遺憾也,不要不要…

  3. 我咪就係喺呢度結婚囉!

  4. Alien: I slept for 7 hours but still feel sleepy.Alan: Yes as my friend used to go there.Maggie: It\’s like that I didn\’t have a good rest at all.Celine: So did you buy it?

  5. 你知唔知羅馬教廷出o左神父月曆,型仔到啊…

  6. 星期日休息下都好~

  7. 啊, 去大堂噃.

  8. why lei ?! just be peace in your mind and go to sleep …. think nothing !!

  9. Alien: Thanks. I hope so. Not feeling good…

  10. have good sleep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