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31/01/2009

笨人

今天在gym中的sauna房中聽到兩個女人在sauna房門外說某人付了兩年gym的membership fee後,在最初的一個月都有到gym做運動,之後便完全不見影踪。
 
在sauna房中的一班「師奶」聽了那兩個女人的對話後便議論紛紛,其中一人說:「我真的沒有這麼笨!付了錢便要來。我又不是住很遠,下午六時許放完工便來做gym,之後便回家吃晚飯。如果不用乘車來gym也不來,真的太笨了!」
 
其實我也曾經是笨人一名,但我家距離最近的gym也有一定的路程,為節省時間,我多會選擇乘車。這讓我有一個很大的藉口不去gym,況且我時常也很夜才下班,這更加令我多一個藉口不到gym。現在我只有迫自己盡量抽時間到gym做運動,做一個小時cardio也好,總算出了一身汗。

Responses

  1. Maggie: If you could do it at the gym of your club house, that\’d be good enough.

  2. 我現在已經沒有join 了, 唯有盡量抽時間在師兄的club house做一陣gym, 之前我了都是join了但常常抽不到時間…唉!

  3. Alan: 我浪費太多了。

  4. 的確浪費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