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4/01/2009

假期的最後一天

今天已經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了,實在過得太快了。
 
這次的假期總算充實。每一天我也像很忙似的,行郊野公園,到gym work out,與朋友飯聚‧‧‧
 
我要在這裡多謝朋友們陪伴我渡過這個假期,陪我這個有點不切實際的人到這到那。
 
可是在假期末段饞嘴的我又胃痛了,希望明天沒事吧!
 

 
P.S. K – 這個假期謝謝妳陪我。註:是妳陪我,不是我陪妳啊!
Responses

  1. 胃痛咁勁? 令勤力既米米都請病假?!看相片….米米去了南丫島吃芝士餅的店子…..我認得隻靚碟仔….妳以前影過 ^^

  2. Lady: 今天請了病假。

  3. 中西式都齊……..正………仲有無胃痛? 飲杯奶會否好些?

  4. 今天上班了

  5. 芬太: 也是的。Maggie: 對啊!最近我吃很多呢!Alan: 但胃仍在痛‧‧‧

  6. 充完電咯.

  7. 好美味呀~新一年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

  8. 最緊要開心,邊個陪邊個有咩所謂…..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