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2/01/2009

2009 New Year Resolutions

每一年到set goals的時候,我也會有很多事想做,可是我卻沒有這麼多時間,因為我做事實在太慢了。即使是有時間,以我的性格,很多時候也三分鐘熱度,很快便會堅持不到了,我還是prioritise一下,想想自己最想做的是那些好了。
 
這數年以來自己的生活實在不健康,年紀大了,新陳代謝減慢了,今年就focus在健康吧!
 
1. 少食薯片 
 
我這個薯片怪,一口氣可以吃掉一整包jumbo size的薯片而面不改容,吃飽了依然可以繼續吃薯片,我想我也是時候吃少一些了。要我完全不吃薯片不是一件容易事,我亦不想完全不吃一些自己愛吃的東西,所以我的目標只是少吃薯片。
 
2. 早點睡覺
 
這數年裡我時常也欠缺睡眠,有時候是因為工作,但大多時候也是自己明明沒時間仍要繼續上網,因為自己中了電腦毒,而且我一旦習慣了某些事,便會像機器般不停的重複。我想在2009年裡花多點時間睡覺,這便要靠自己的self-discipline了,可是我想這將會是我的一項挑戰,因為我在這方面的self-discipline比較弱。
 
3. 拉筋
 
由於工作關係,2008年我偶爾也上不到堂,但自己今年實在少了運動,加上天生骨頭比較硬,所以很多很基本的拉筋動作也做不到。踏入2009年,我希望自己能夠多花點時間拉筋,好讓自己身體柔軟些。

Responses

  1. Alan: Thanks for your suggestions.

  2. 1.先戒買.2.定時放工.3.睡前練習.

  3. Alien: 對妳來說是很容易,但對饞嘴的我來說卻一點也不易。Jane: Thanks.Lady: 吃薯片是我減壓方法之一。BTW, 我下星期才上班啊!OQ: Yes!芬太&Frank: 謝謝你們!你們也新年快樂啊!

  4. 祝你新年行好運!每天都要笑騎騎!

  5. Happy New Year !

  6. 新年第一天…..唔好OT喇

  7. 大家努力~

  8. 啊…….我極少食薯片但都肥了

  9. 早晨, 祝 君 好 ^o^

  10. 希望您做得到….Happy New Year! 🙂

  11. 噫 … 呢堆難度唔高喎, 努力啦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