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2/10/2008

祝自己好運

今天又是開會天,早上七時四十五分便回到公司準備早上八時半便開始的會議,大概九時四十五分開完後又要趕往另一會議,人家都已經開了四十五分鐘了。
 
本來十時的第三個會議則因為第二個會議overrun而推遲到下午三時,但這又跟我在下午二時半我跟老闆的另一個會議clash了。下午二時正,我與另一同事在老闆門口守候著,雖然我們是make了appointment,可是仍會給人家捷足先登,害我在老闆門口等了半小時有多。
 
跟著的數天,我仍會繼續有會議,祝自己好運好了。
Responses

  1. Maggie & Frank: 可是我所做的事都不是value added的。
    Lady: 所以我要工作要夜深。

  2. 哇….有時間做野咩?

  3. 好似議員咁開會有人工收,冇所謂喇。

  4. 我近來都發覺自己變成一個 meeting machine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