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9/10/2008

飲茶

小時候每個星期天我也會與家人到酒樓飲茶,但當人大了後,這個動作卻未必會是每個星期天指定動作。
 
某程度上我現在頗享受一家人星期天上酒樓飲茶的時間,因為平日晚上每個人下班的時間也不同,很多時候我回家時家人也已經睡了,而每個星期天的飲茶時間正是一個我與家人坐在一圍枱相處的時間。
 
今天的飲茶頗特別,平常我們也沒有太多說話的,但今天大家的interactions頗多,也許我真的很久沒有與家人飲茶了。
 

IMG_1058IMG_1060

IMG_1050IMG_1052


Responses

  1. 普通乖喇…..老人家又食得少野….成日質哂我食…唔肥至奇…..
    諗下佢無要求個囡陪佢飲"早茶"(zzzz..), 已相當不錯咯 ^^

  2. Maggie & Frank: 我倒又沒所謂,可能始終是中國人吧!
    Lady: 乖女!

  3. 每隔個星期天, 我都會返娘家陪lam媽飲茶…… 

  4. 其實我好怕飲中茶食高脂高鹽份嘅點心。西茶比較清靜衛生。

  5. 我都好少去飲茶lu, 茶樓好多野我都吾食…

  6. OQ: 我去的那家茶樓不要怎樣排隊的,但食物質素只是一般。

  7. 但星期天~到茶樓霸位很難啊

  8. Alien: 家家也不同嘛!

  9. 由細到大都無呢個指定動作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