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9/10/2008

繼續鬱

今天做完義工後去了覆診,中醫朋友說我仍然鬱... 
 
其實我看中醫的目的主要是想我的暗瘡問題,但不知道是中藥有效用或是上海的天氣比較乾燥,我的暗瘡情況好像好了一點。
 
至於肝鬱,其實我也知道自己最近自己有點問題,可是我想只有我自己能夠幫自己。
 
今天試了拔罐及針灸,希望有點幫助吧!
 
IMG_1046IMG_1047
Responses

  1. 米姐放心
    心病可以自然好的
    順心自在自然如意了…我也平靜下來了喔

  2. Maggie: 都幾難做…

  3. 轉天氣我都生多左粒粒…唉, 唯有多d休息, 保持心境開朗啦…睇醫生無乎 =(

  4. Frank: 我恐怕我的心病沒藥可救了。

  5. 心病還須心藥醫。

  6. Alien & Lady: 那我又不怕苦,苦口良藥,之前我也吃了不少苦藥了,而且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嘛!XDDDDD
    OQ: 我是一個不太愛靚的人,反正我也不是一個靚人,而且我又不是露這露,所以沒所謂啦!至於針灸,我又不是太怕痛。

  7. 拔罐會有印播………………
    針灸我怕怕……………

  8. 嘩…呢杯苦茶都好甘下喎……..

  9. 咁… 遲吓唔好繼續有啦 ~~
    嘩 ~ 杯藥唔洗咁黑 ! 好苦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