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4/09/2008

義工

早前答應了人家做義工,上上星期終於開始了,對象是一些有問題的小朋友。
 
其實我這的工作不需做些什麼,只是跟這些有問題的小朋友及其家長玩耍兩至三個小時,但不知道是否由於有一份責任在身,精神上感到有點疲累。
 
由於我只是剛剛開始這份義務工作,至今見過的小朋友仍是很少,所以我覺得他們仍算容易應付,最難的是一些對人不瞅不睬而的小朋友,昨天我便碰到一個了,但我昨天要應付其他的小朋友,未有太多的機會應付這位對人不理睬的小朋友。
 
除了那位很cool的小朋友,昨天我還碰到一位既有禮貌又可愛的男孩子,與我一起玩「煮飯仔」,現在香港很多成年人也沒有他這麼有禮貌呢!
 
對著這些小朋友數小時的我已經感到疲累了,令我感受到有著終生的責任的父母的偉大!感謝我父母對我這麼多年的養育之恩!
Responses

  1. Lady: 志在熱鬧,沒所謂了。

  2. 睇下綵燈會熱鬧下咋….但都幾悶咯 :p

  3. Frank: 有其父必有其子。

  4. 從孩子身上可以見到父母的影子。

  5. 芬太: 謝謝妳!
    Eddy: 我既不是與家人亦不是與愛侶渡過中秋節,那我可許願嗎?
    Lady: Thanks! 你與靚佬的中秋節怎樣與呢?
    Maggie: 我想我沒有這樣的幸運能生小孩子了,年紀已經超齡了。
    義工那方面,有機會再叫你。: )

  6. 米米,如果下次再有義工活動,可吾可以預埋我呢?

  7. 非常同意, 我有4個姨甥, 我非常明白做人父母的責任係幾大(特別係媽媽),所以將來我諗多數我都會生一個算啦~

  8. 佳節快樂啊~米米 ^^

  9. 中秋節快樂!
    ╱  ∴  ☆ ∴╱     ___∩_   ☆∴ ╱   ∴ ☆    _/\\ \\     ☆ ∴ ╱    /\\ _\\\\ 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晚中秋節~~祝你和家人或愛侶歡渡今宵~~流星來囉..快快許個願望吧..^^ ↗☆ ↗☆ ↗☆

  10. 中秋節快樂^^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