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8/08/2008

有趣弟弟

雖然我的弟弟又懶又貪玩,而且有一些不良習慣,可是他時候又真的很有趣。每次想起媽媽跟我提及她與弟弟的一些對話,我也會會心微笑。
 
弟弟有一次見到媽媽在看一些嬰兒衣服,便跟媽媽說:「哈,妳「發孫寒」呀?」
媽媽回答他說:「我睇吓之嘛。」
弟弟說:「妳已經有兩個黑鬼孫啦!」
弟弟所指的是他與我最大的妹妹分別助養的兩個黑人小朋友。
 
弟弟早三個星期前被公司調往一處較遠的地區工作。
他的公司津貼他在新工作地點附近租住一個單位,可是他自己卻補貼了一點錢租住一個兩房一廳的單位。
媽媽知道弟弟租住了這個單位後跟他說:「你一個人洗唔洗住兩房一廳咁大間屋呀?嘥哂啲錢。」
弟弟答媽媽:「妳唔驚死咩?」﹝他是指有賊入屋或打劫,因為他曾跟我解釋他想住在一些治安好一些的地方。﹞
媽媽回應他說:「你好多錢俾人偷咩?」
結果弟弟再應不下去了。

Responses

  1. Alan: 那又…
    Maggie & Lady: 他就是這樣長不大似的。
    OQ: 抱孫?我媽媽還在愁我們嫁不出呢!
     

  2. 公司津貼,唔用至嘥。
     
    http://fmslin.spaces.live.com/blog/cns!1FAF34113F459E6A!6698.entry#comment

  3. 伯母真福氣,班細路全部出身,等抱孫………..

  4. 哈……有趣 ^^

  5. 呵呵, 有真係幾鬼馬….

  6. 人命關天, 賊有時發狂打人.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