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6/08/2008

前路茫茫

感激一眾好友的忍耐及包容我那討厭的性格!
 
亦很感激大家對小妹的關心!現在想起大家的關心,我仍會感動流淚。
 
也許偶爾我會軟弱倒下來,也許間中我會擔心流淚,但我清楚知道雖然世事無常,地球仍在轉,面前仍有很長的路要走。
 
前面的路有蹊蹺有平坦,有歡笑亦有悲傷
 
明年今日我不知道自己及大家會變成怎樣,希望一路上我們會繼續互相扶持,一直努力的走下去!

Responses

  1. Frank: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Maggie: Thanks!  Appreciate it!
    芬太: Thanks!

  2. 週日愉快呀~

  3. 重有我地一班Blog友呀, 一定會支持妳~

  4. 我倒覺得你冇機心,是一個值得交的朋友。也許你偶然會傷害好朋友和家人的心,但一定唔會害人。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