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30/07/2008

軍師

這數天我除了要多謝一班好友外,還要多謝一個軍師。要不是這位軍師一直在背後支持及幫助,我想現在有事的可能會是我。

Responses

  1. 我下面咪寫左羅 ….  \’你自己\’丫麻 !!  :p

  2. Alien: 那一個便是喪權了。其實除了軍師以外,我要多謝很多人,這包括我身邊一班要好朋友,體諒我的父母及同事,還有thanks God!
    Maggie: 我在整件事裡不算堅強,幸虧有一班好友的互相扶持及鼓勵。
    Lady: Yes! 我遲些會想些辦法來多謝她。

  3. 我意思係仲有一個要多謝呀.....

  4. thank you 軍師!

  5. 係呀, 要多謝自己的堅強….

  6. 仲有一個呀...
    比少少時間妳....
     
     
     
     
     
     
     
     
     
     
     
     
     
     
     
     
     
     
     
     
    你自己呀!!!!

  7. 繼續加油,所有的事情都必會解決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