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6/07/2008

早點休息

這個星期每天也在零晨二時才睡,可是我一大清早便要起床上班了,真的累得很啊!
 
Weekdays的時候是因為工作晚了,白天有很disturbance,又有很多ad hoc的事,往往也沒辦法完成原本打算做的工作,很多時候我甚至是完成沒時間開始做之前定下的工作,可是很多工作又有deadline,所以唯有加班把部份比較趕的工作完成。
 
Friday night又有好友生日,結果當然又弄至很夜才睡了。
 
P1140669
 
到了星期六晚,我又答允了朋友看電影,可是我隨後才發覺朋友買了晚上十時多的一場電影,所以就連weekend我也未能早點睡覺,第二天還要一早又醒了。
 
今晚我又約了朋友吃晚飯,希望今晚不會弄至很夜,可以早點休息吧!
Responses

  1. Alien: 當我累的時候,我想夜也不行呢!

  2. 是鬼旦啦, 就算你無約, 係屋企都係唔會早瞓 ..
    有時出吓去, relax仲好 :p
     

  3. Lady: 已經習慣了。
    小雯: Yes, I will try doing so.  Thanks.

  4. Take more rest!

  5. 夜瞓唔得架我, 十二點前必定覺豬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