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6/06/2008

學習放鬆

今天上午當八號風球落下後一段時間我便出門上班了,返到公司與同事提及我的病況,我的胃仍是時常的脹著,而我那些痕癢昨晚又開始了,弄至我抓至全身傷痕,言談間突然醒覺我的胃藥差不多已經吃完了,反正那個時間沒有太多人看醫生,我便到公司樓下的診所看醫生拿點藥。
 
我跟醫生說了我的病況後,醫生又是老生常談的著我要學習放鬆心情,因為我那時常胃抽筋及皮膚敏感的情況,有可能是由於我受壓而形成的,可是說易難行。醫生說完了這番話後,便問我是否需要假紙,我聽罷後便立即回答他:「不用了,我仍有很多工作outstanding未做呢!沒有時間再請假的了。」我想要我學習放鬆心情也頗難的了。

Responses

  1. Shawn: 那你準備怎樣渡過你的假期呢?

  2. 米姐
    休假是要妳轉換心情
    替腦力充充電
    我最近也是忙到臨界點了
    得好好規劃放個假繼續拼囉

  3. Alien: 但不學習就只有辛苦自己了‧‧‧

  4. 唔學~~ 我最懶學嘢 :p

  5. Alan: In progress…
    Miffy: I always need a rest.  :p
    Lady: Noted.
    芬太: 與家人一起去看?
    Frank: This has been my goal for 2 years.

  6. 每天也要笑著過!

  7. 我攞了四張飛.

  8.  R E L E X ~

  9. hey ….. take it easy…… 🙂 I think you really need some good rest…..

  10. give it a try!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