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5/06/2008

不用奢望了

昨晚零晨時份又因為胃抽筋醒了,那一刻我真的只想鑽進被窩裡去睡,因為我在白天時份都在家中工作而沒有怎樣睡覺,但那些抗敏藥實在利害得很,令我疲累不堪,所以我還沒等夠時間便又再吃多一粒胃抽筋的藥,希望可以止痛,反正打胃抽筋針也是我所吃的藥力兩倍。幸好,我吃過藥後便一直睡至早上六時半鬧鐘響才起床。
 
~~~~~~
 
今天晚上當公司的同事也走至七七八八時,某朋友告訴我天文台會在晚上十一時前改掛八號風球,我便盡快做完手上的工作並開始收拾東西準備回家,可是這準備也花了我半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期間我在走廊看見某同事時,我還跟他說早前朋友跟我說的話,那位同事起初竟然以為我在跟他開玩笑,後來知道後便突然跟我說他趕著乘的士回家。
 
我在大概晚上十時離開公司,那時的中環沒有什麼異樣,只是風大了一點。回到我家附近時,唯一看見打風的跡象便是有些垃圾在街上飛來飛去。回到我家樓下的管理處時看見看更伯伯在剛除下了三號風球的告示,那時我便知道天文台應該已經改掛了八號風球了。這麼早便改掛八號風球,明天都不要奢望不用上班了。
Responses

  1. Celine, Alan & OQ: 今天我也一早起床了,因為要留意何時沒有八號風球嘛!但其實我早已把部份工作帶回家,所以今早要否上班對我來說也一樣,只是現在不用這麼早出門口而已。
    Frank: 羨慕‧‧‧

  2. 風神,您早。我日日都係打風天放假,哈哈。

  3. 起床未??下晝要番呀))))))

  4. 多半日假都好嘅

  5. 可能半日off lar,因為已經登陸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