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2/06/2008

說一整天的話

很久也沒有試過講一整天話了‧‧‧
 
本來我expect今天那長達七個小時的training應該可以在下午四時半前完成的,可是最後的兩個小時實在太interactive了,attendees的問題一個接一個的,以致最後的一個session overrun了些少,但這也不算是壞事,因為這代表參加者肯投入在training session裡,並有用心聽書。結果我由今天上午八時半開始一直不停的講話,扣除了break及午飯的時間,我今天一共說了七個半小時的話,喉嚨也快乾涸了。
 
幸好今天的training加插了不少quizzes slides,令到整個training變得互動,否則要人家坐在一個地方聽我這個口齒不清的人說七小時的話,我想那些attendees一定早給我悶透,甚至開始上堂不久便會昏昏欲睡呢!,
Responses

  1. 芬太: 一定要了。

  2. 講咁耐嘢,飲多d水.

  3. Alan & 小雯: I think that I may have misled you.  I just did an internal training to some new staff.  So this is not a big deal at all. 

  4. I\’m so proud of you.  Public speech is always my weakest point.

  5. 所以話一d問題都冇, 妳做得到嘅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