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1/06/2008

北京之行﹝六﹞﹝完﹞

在北京的最後天我忙過不停,早上回到公司後不久便開會,忙至lunchtime時很想好好的與同事吃一頓飯,於是便竄了到公司附近的一家西餐廳吃飯。期間我與同事實在傾談得太投入,唯有把到機場的時間推遲又推遲,苦害了那盡責的師傅要飛車載我往機場,因為有點堵車關係,他一路上不停的響按,在最近路邊的行車綫與路邊的空位上奔馳,結果我半小時便到達機場。
 
我去到機場拿boarding pass時,才知道航班延遲了廿五分鐘,我唯有慢慢的走,反正由禁區到閘口的那段路也很長。我在起飛時間的三十分鐘前到達閘口,可是那時飛機才剛降落不久,因為乘客仍在下機,我心想delay應該不只廿五分鐘,結果閘口比原定延遲的時間再遲廿分鐘才開門,但當所有乘客上了機後又是等,因為供電系統出現問題,而這問題還導致機艙內非常熱,很多人也拿著雜誌或報紙才撥涼。我與其他乘客在機內等了超過三十至四十五分鐘,坐在我前面的乘客在期間數次向空姐投訴,問空姐可否在機外等,而我則在不斷飲水及閉目養神,因為我知道投訴也沒用,反正我一直也缺乏睡眠,之前的一晚又工作至零晨三時才睡覺,倒不如休息一下。
 
結果我比原定的時間遲了個半小時才抵達香港,到達機場後我便又怱怱趕回家,因為我當晚我要出席一個好朋友的生日會呢!
 
 P1140338P1140339P1140342

Responses

  1. Lady: 因為朋友生日嘛!

  2. 一回港就咁充實?

  3. 芬太: 這我又沒有留意。

  4.  中國航空的空姐好靚女架~

  5. Alan: 也不算是新開始,只是又再回復我那癲倒的生活。
    Frank: 北京機場的Terminal 3真的與香港差不多,那中國航空服務水平則‧‧‧

  6. 雖然依家北京機塲好靚好先進,中國航空的服務水平仲差過廿幾年前,以前有送把摺扇畀乘客撥涼噃。哈哈。

  7. 休息過後又新開始啦^^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