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30/05/2008

北京之行﹝五﹞

昨天我才寫及不知道今天同事會帶我到那裡吃飯,誰知今天上午接了一個conference call後,下午便連吃午飯的時間也沒有,幸好前天早上在Starbucks買了一個scone卻吃不下,便邊工作邊吃scone了。
 
晚上在公司工作至差不多九時,我也不好意思叫同事等,便與同事到附近的一家家常菜館吃飯,那兒的餐牌像聖旨般,看至我眼也痛了。我與同事今晚又再一次吃烤鴨了,還有我愛吃的餃子啊!
 
P1140336P1140337
 
吃飽後,現在又要繼續努力工作了。明天一大清早還要check out準備回港呢!
Responses

  1. Alan: In fact, I am.
    小雯: The flight was not that good.
    Lady: Well …

  2. 很充實~

  3. Have a good flight~

  4. 一個字…忙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