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8/05/2008

北京之行﹝四﹞

我來了北京已經五天了,每天隨了工作以外,便是在不同的地方吃不同的菜式。
 
星期一中午與同事到了一家酒店吃點心,晚上由於時間比較晚﹝其實也只是晚上八時半而已﹞,只到了酒店附近一家泰國餐館吃飯。
 
星期二中午到了公司附近一家潮州菜館吃午飯,晚上則到了一家在四合院內的餐館吃「江湖菜」。
 
今天吃得最多,中午到了一家雲南菜館吃午飯,晚上則到了三里屯酒吧街附近同事推薦的一家西餐廳吃西餐,可是卻不是我想像中那麼好吃。
 
明天又不知道同事會帶我到那裡吃飯了...
Responses

  1. Lady: 我在星期三晚所到的那一家西餐廳只是一般,但價錢卻頗貴。

  2. 係國內食西餐…..唔會有水準啩?!

  3. Alan: 我怕我會失望。
    小雯: 一星期。
    芬太: 其實我很喜歡吃餃子的。

  4. 食北京餃子都唔錯架.

  5. How long do you need to stay in Beijing?

  6. 試下地道北京菜吧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