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2/05/2008

小兒科

昨天下午與媽媽外出逛街順道吃午餐,本來我們要去的suburb只需十多廿分鐘的車程,
可是那架巴士又遲到,害我們在巴士站等了半個小時,跟著那架巴士又穿過這兒那兒,
結果我們花了個多小時才到達,我們的午餐也變為下午茶了。
 
我們到了一個shopping centre的food court,買了兩個小的pizza,
然後再到另一家coffee shop買了兩杯English Breakfast後便開始開餐。
 
P1130666P1130668
 
我倆見到坐在我們附近的一個男人在獨個兒邊吃pizza,邊看報紙,
但是他吃的不是一個人吃的小pizza,而是普通的大pizza,
我起初以為他不能夠把整個pizza吃掉,可是我錯了,
他真的能一個人把整個pizza吃完,我覺得有點恐怖啊!

Responses

  1. Lady: 我也很驚訝他的食量。

  2. 啊…..個男人打算禁食到….午夜?!

  3. Maggie & Frank: 那個男人與香港的一般肥男人無異,而我則與一般的胖女人無異。呵呵~~

  4. 又食!?瑪姬問個男人身形係點,我問米米身形係點先?呵呵….

  5. 個男人身形係點先?

  6. Alan: 我今天可能又要遊車河了..

  7. 無所謂…當遊車河啦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