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3/04/2008

笑不出來

我在工作天時真的時時刻刻也在忙著,某同事亦因此而跟我說以下一句話:
 
"Nine of ten times you don’t smile because you’re always busy with this or that, and you tend to lose sight of more important things in life."
 
我最近有時真的累至笑不出來啊!

Responses

  1. 🙂

  2. 快啦, 快啦, 好快放假啦~

  3. 芬太:本來都只時某些時候有壓力,但現在卻每天也好像有壓力似的。

  4. 你打呢份工幾大壓力咁.

  5. Maggie:星期四晚上,所以現在仍在公司努力中。
    OQ:希望如此。
    Lady:Me, too.

  6. 愈認真愈忙時,我也經常欠缺笑容,唉~談笑用兵無我份

  7. 今天努力不岸居,
    明天岸居不用力.

  8. 米米, 你幾時開始放大假?

  9. Maggie & Frank: ; )

  10. 笑一笑,倦氣消。
    心情好,冇咁燥。

  11. 反而我就成日傻笑啦~

  12. Alan:Thanks.
    Alien:: ) 現在就先笑一笑。

  13. 不打緊 …
    唔笑咪唔笑羅, 反正都係做緊嘢 …
    放左工, 又或是閒時, 要笑時便笑 … 不用想 !

  14. 我要每天也都笑著過, 努力!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