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0/04/2008

圓形臉及大細眼

兩個月拍攝的全家福,終於可以拿取了。今天早上我托媽媽幫我拿取了那些照片。
 
下午我致電給媽媽,看看她拿取照片的情況。媽媽跟我說她已經拿取了照片,可是爸爸看了那些照片後,卻滿肚怨言,他不是說這張照片中他的裇衫扯起了,便是那張照片中他的頭髮又豎起了,又說照片中的媽媽與我很肥,沒有任何一張照片他是滿意的。
 
媽媽則說她在選照片時沒有看得那麼仔細,亦不敢告訴爸爸拍攝那些照片的價錢,因為她知道倘若爸爸知道價錢後一定會更加怨聲載道,我們亦是因為這個原因沒有與他一起到studio選照片。
 
而我看了那些照片後,只覺得自己又肥又醜,還要有著遺傳自爸爸的的圓形臉及大細眼!
 
DSCF5708DSCF5761DSCF5786
Responses

  1. Frank:你真懂逗我開心。
    Alan:我們各人的粉底顏色太白了,自己化妝反為更自然。
    Maggie:我爸爸媽媽及弟弟也說我肥呢!我的骨骼一點也不算大,只是我身型較橫,唯有用衣服來掩飾。
    小雯及芬太:Thanks!
    OQ:我不敢告訴爸爸真實的價錢是多少,就連媽媽也不敢告訴他,因為真正的價錢與他想像的相差五倍,但他已經覺得很貴了。
    在哪間studio拍攝?你也有興趣跟Q太及Q仔們影全家福?待我遲些告訴你。

  2. 好温馨呀~
     
     

  3. 我都話值得啦~係唔係好正呀~
    (係邊間影姐??)

  4. The photos are very warm and sweet~

  5. 米米, 其實我真係吾覺你肥, 我家族都係大骨骼型, 所以無論我點減都係咁上下 (年紀大重難減, 唉!), 於是我開始接受自己, 接受自己同人地吾同, 人都開心d … try try la …

  6. 俾d信心自己喇, d相影得幾自然噃.

  7. 全家福好温馨吖!如果你話自己醜樣,咁呢個世界冇幾多個靚女囉。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