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2/02/2008

濛濛鬆鬆上班去

昨天勞煩了同事幫忙出席會議及take minutes,今天雖然仍未完全病癒,但我見痛楚比早兩天輕,下午又要開會,我不想再麻煩別人了,早上眼濛濛的返公司上班去。
 
不知道是否因為昨日睡得太多還是因為受藥力影響,今天整個早上我也沒精打采的,連說話也沒有氣力似的,整個早上也靜靜的坐在自己的位上工作。
 
午飯過後,我要跟其他部門的同事跟客戶開會,一開便是三個小時,但我說話的時間卻少於五分鐘,其餘時間只是一邊呆坐在會議室中,一邊聽著另一部門的同事嘰哩咕嚕的跟客戶說著他們的語言,幸好我的腸胃在期間沒有跟著他們嘰哩咕嚕的響。
 
晚上我又開始不很舒服了,我想我最近實在吃得太多,現在肚子好像懷有身孕般在脹著。要是明天繼續抽筋,便要再找醫生了。
Responses

  1. 芬太, Lady及小雯:我也祝妳生日快樂!我仍在生病中,今天已經再看醫生了。

  2. 好番 d 未呀?

  3. 啊, 未康復哂? 多d休息吧. 嗯, 生日快樂呀

  4. 今日係年初七(人日), 祝大家生日快樂!

  5. Alan: 現在仍不太舒服,遲些看完醫生後有可能早走。

  6. 少量多餐, 保重身體呀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