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6/01/2008

辦事不力

最近我時常也在想自己會否有日過勞死。
 
這兩個星期總是在公司忙,每晚回家時差不多所有家人也睡了,就連媽媽也在數晚前問我為何最近工作至這麼夜才回家﹝其實我又有多少晚是早離開公司的呢﹞,建議我跟老闆商量。
 
其實我都不只是最近兩個星期才這麼忙,但這是我自己的問題,老闆不算給我太多的工作,怪只有怪自己自己辦事不力,做事方式錯了。
Responses

  1. Lady及Alan:我並非你們想像中這麼能幹的啊!Workload是多,但其他人也能manage到,只是我的工作方式有問題啊!
    Maggie:其實我在很多年前已經想轉工的了。

  2. 有無稔過轉工呢?

  3. 妳對自己要求太高?

  4. 無理由架……work load太多咋?

  5. 芬太:我已經每天也是這樣做的了。

  6. 如果可以留待聽日做架,就早些收工啦.

  7. Alien:Though I know the way out, I couldn\’t work it out practically.
    Alan:Well…. 答案就是不一樣啊!

  8. 又話要早d走格, 仲咁夜.
    如果同樣事其他人做, 會否同樣時間完成?

  9. 既然知道問題所在, 諗諗a way out啦 …
    u are smart in my mind ! fully support !!!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