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2/01/2008

昨晚以為吃了胃藥後,我的胃痛會好一點便上床睡覺,可是我一點也沒有好過,在床上痛得轉來轉去。結果我翻了兩個多小時後,痛至按捺不住起床再吃了另一隻藥,這次終於能夠睡著了。
 
今天早上由於要早點返公司幫忙coordinate一個internal training,早上六時我便起床了,起床時我的胃沒有再痛了,一直至中午後我的胃又再隱隱作痛,可是我卻忘了帶胃藥返公司,幸好痛楚不是太利害,現在已經好些了。
 
在今天的training session裡,我碰見了數年前我到台灣工幹的數位同事,其中一位我只曾跟他打過招呼,但他卻把我認出來了。Training session後我跟我的一位老闆提及此事,我的老闆竟回應我說:「那當然吧!妳的膚色這麼黑,很容易便能被認出來啊!」>_<
Responses

  1. Maggie:我那位老闆時常口沒遮攔,我已經習慣了。

  2. 老闆講野好多時都吾理員工感受, 吾好記係心…

  3. Celine:‧‧‧
    Alan:我的黝黑﹝其實是偏黃才對﹞膚色是天生的。
    Frank:我在十多年前已經照過腹腔內窺鏡及胃鏡了,連胃部附近的organs也驗過了,專科醫生的結論是不是胃癌,但胃痛原因不明。

  4. 有冇檢查過係唔係胃潰瘍?係就要快D醫治。有時胃痛可能係肝膽問題,我就試過以為係胃痛,後來證實係膽囊炎。

  5. 黑妹, 膚色黑表示哂得太陽多, 夠健康呀.

  6. 是某位四眼老闆嗎?
     
    我敢說那些同事認得你是因為你工作很認真呢!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