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2/12/2007

終於可以放假休息

前天媽媽突然致電給我說她想當晚在家中做冬,我早知道工作忙碌,即時已跟媽媽說我未必能夠早回家,叫她們先吃飯不用等我吃飯,結果我要晚上九時半才能離開公司,回到家中又是一個人吃飯。那天我覺得特別辛苦,在公司時有一刻真的想哭出來,回到家中亦曾向媽媽說我不想再做這份工作了,但我猜她應該聽不到我的牢騷。
 
將要往北京工作的同事T看見我每天工作這樣忙碌,也跟我說她下次回來時不想看到我在晚上十一時仍在公司工作,可是她亦深深了解到我的苦況,因為她最近轉了做一些與我一樣的工作,自從轉了work nature之後,坐在她附近的同事也跟我說她時常嚷辛苦,笑容己不再時常出現。
 
今天我終於可以放假休息了,雖然我帶了一堆文件回家做,但暫時總算不會再有新工作,可以鬆一口氣,可是我亦在昨天開始大傷風,希望可以快些痊癒吧!
Responses

  1. 芬太:對啊!祝妳假期愉快!

  2. 放假多d休息~

  3.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