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0/12/2007

心灰意冷

我越來越有感到心灰意冷了,雖然我只是半個back office的support staff,可是我卻完全感覺不到back office staff應有的輕鬆,沒有什麼的appreciation,我感到很迷失而且有點沮喪,間中還要人家bully,也許是自己太沒用吧!
 
今天晚上家裡做冬也未能早點回家,回到家中只有自己一個人吃晚飯,突然很想離開‧‧‧

Responses

  1. Lady:今天終於可以休息放假了。至於工作方面,一個字:「煩」!
    Alan:‧‧‧

  2. back office staff 都有尊嚴.
    如果妳覺得工作没意義, 轉轉環境也不錯.

  3. 祝佳節快樂~

  4. 得和失都是自己把握, 如果感覺得不償失……是否需要三思了?(我意思是工作量上的取捨)

  5. 都是那句~ 妳太忙啦, 米米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