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9/11/2007

Conference calls

這個星期本來我是要與兩位同事到上海出差的,但因為某些因由,我不用親身飛往上海,可是工作仍然要繼續做,唯有每天跟飛了到上海的兩位同事及其他在上海office的同事conference call。我每次的conference call也很長,我想我工作這麼多年也沒有試過每天也要講這麼長的conference call,昨晚我連續講了兩個小時,而今天連續三個conference calls,由下午四時四十五分講至晚上七時半才完,喉嚨也乾涸了,所以我下次再做同類型的工作時,都是親身飛往當地算了。

Responses

  1. Alan:其中一壞處是乘坐飛機不環保,可是我現在每天也要講最少兩小時的conference call,conference call後仍有一大堆的跟進工作‧‧‧但我想我以後每年也會有兩次機會到北京及上海出差。
    Miffy:我差點忘記了蜜糖的作用呢!
    小雯:如果我這次要出差便要至少個多星期才能回港,期間可能要在酒店開OT。
    OQ:是每天兩、三個小時。

  2. 如果講三個鐘可以搞掂都好過飛既~

  3. 我都覺有好有壞。飛真係幾浪費時間,而且身心彼累。

  4. 沖杯暖蜜糖飲啦……潤吓喉嚨……:)

  5. 親身飛又要浪費時間在交通上, 有好有壞喇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