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31/10/2007

還有兩篇‧‧‧我便寫完我那些而長篇大論關於那八天外展課程的記敍文了。至今我已經寫了七天,還剩下最後一天及一篇後記,本來想早點完成那八篇記敍文及一篇後記的,可是我一直未有時間。
 
最近我開始發覺我不能沒有我的手提電話,因為我自從花一半時間幫另一部門做事後,差不多每天也有不同的內部會議、internal discussion及telephone conference。我沒有了那calendar,便不知道該怎樣該怎樣做人似的﹝所以我也很佩服一眾時常要開會的老闆門﹞,要是不用開會,便會有人走來我的位子找我,我真的坐在自已位時的工作時間不太多,唯有在officially下班後才能開始靜靜的工作。
 
我越來越覺得辛苦,加上睡眠不足,我快倒下來了,可是這數個星期只是個開始,因為我將要開始一個project,現在只是做一些前期的準備工作,之後數個星期將會更加忙,good luck to me!

回應

  1. Eddy, Lady & 芬太:Thanks!  Same to you!
    Maggie:我也知道我不是最差的一個,而且我覺得我有今日或多或少都是自己ask for it,只是想在這blog中發洩一下而已。以妳所描述的情況,我看我早就走了,所以我真的很佩服妳!Anyway, Happy Halloween!

  2. ~萬聖節快樂~

  3. happy Halloween 😛

  4. 我都吾係好你好多, 又忙又比老細罵….唉!

  5. 早晨!吚嘩鬼叫‥萬聖節愉快呀!


發表留言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