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1/10/2007

灣仔區舞蹈比賽2007

今天我與四位跳jazz的同學要參加灣仔區舞蹈比賽2007。除了我們幾位同學有參加今次的比賽以外,我們老師的一位朋友亦有帶著一班小二的學生及一班幼稚園學生參賽。
 
我們早前的排練不太多,只排練了四、五次,因為在七月及八月時我們在尖東表演時已經跳過今次參賽的舞蹈了,可是今次上兩次參與表演的同學有些卻因事不能出賽,所以我們要重新排位。
 
其實我們幾位同學跳jazz年資很淺,當中只有兩位的同學跳了數年,我則是年資最淺的一位,平時在家中又沒有練習,今年因工作還間中沒有上堂,所以我們幾位同學對今次比賽都沒有expectation,只希望不要包尾便算了,可是我們今天發覺我們的jazz dance老師似乎與我們有些expectation gap,所以比賽前我們幾位同學都有些壓力。
 
我們今天早十一時便要集合排練及化妝了,大家好像因不同的原因很疲倦,有一位同學倦至睡了一會兒,所以大家只抱著平常心參賽。
 
比賽在下午二時十五分於西灣河文娛中心舉行,首先是西方土風舞組比賽,接著便是東方舞組,跟著便輪到現代舞了,我們被編排在第四隊出場。未出場前,我們仍在化妝及warm up,我們的老師時常也叮囑我們要warm up,令我們感到有點壓力。大概在下午四時許,終於到我們出場了,我出場不久便發台瘟甩了舞步,期間有些舞步我又慢了,因為排練時老師時常說我快了,我怕我又會跳得太快,但卻反而跳得慢了。後段又有另一位同學甩了舞步,幸好中間都算跳得齊,但我們的一位同學在台下看我們出場時卻跟我說我們跳得非常不齊。另外一位有份參賽同學的男朋友則跟我們說台下的觀眾似乎很喜歡我們的服裝,因為我們一出場時,有人說:「嘩!這麼漂亮,一定要拍照!」因為我們今天比賽穿回七、八月在尖東表演時的粉紅色tube top,可是那件tube top給我肥胖的身形撐得脹脤的,幸好我們在tube top外還有一件黑色背心長外套,否則我一定會極力反對穿著那件粉紅色tube top。
 
我們跳完後換了衣服便走了到觀眾席看餘下的現化舞組、兒童組比賽及部份表演嘉賓的表演,由於大家也很累,之後我們的老師得悉我們三甲不入後便決定走了,但我們臨走在大堂集合時,那班小二學生的家長卻告訴我們老師我們好像有入圍優異獎,我們等了一會兒,發覺真的有優異獎,可是老師可能也倦了,跟我們說她待大會把獎寄給她便與我們一起去吃茶餐走了。
 
事後我們在吃tea時,我看回之前老師男朋友所拍攝的影片,發覺我們真的跳得不太好,其他的參賽者很多的跳舞經驗也比我們好,而且我發覺我自己有很多地方也跳慢了或甩了舞步,今次拿了這個優異獎真的意外非常,我以後要花多點時間練習才行。
 
IMAG0003P1100885P1100889P1100890P1100973P1100974P1100988P1100891P1100913P1100923P1100978P1100981
Responses

  1. 芬太:謝謝妳!

  2. 恭喜.恭喜.
    取得奬狀.

  3. Alien:Thanks! 但我們的同學說我們跳得不好,年資比別人淺很多,經驗不足,technique欠奉,舞步又不齊,所以我們仍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
    Miffy:我們距離冠軍的日子太遠了,現在要多加練好基本的technique,但我們每星期只練習一次,次數實在太少。
    小雯:Sexy?我的同學真的頗sexy,但我只有肥肉一團‧‧‧

  4. You look very sexy~

  5.  今次拿了優異獎…..真好呢!
    下次要拿冠軍……..^_^v

  6. 恭喜 !! 叻叻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