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1/09/2007

Career path

我幫第二個sub-division B工作已經有三個月了。雖然我理應只有50%時間幫這個sub-division B工作,可是由於我仍在catch up階段,很多時候我也會花超過一半的時間來做這個sub-division B的新工作,所以我時常也要加班以完成我原本負責的工作。
 
最近我時常被同事問我要花50%的時間幫這個sub-division B工作,會否覺得有困難,會否因此而變為full time幫這sub-division B工作。說實的,我真的覺得有點困難,也許是因為仍未習慣吧!尤其是這個sub-division B的工作頗time sensitive,導致我時常也要拋下手上原本幫sub-division A做的工作去處理這個sub-division B的工作,這樣下去,我怕sub-division A遲早會不敢再給我任何新的工作,而我會因此而被迫要變為full time幫這個sub-division B工作。Sub-division A的career path已經算很窄的了,可是sub-division B的career path比sub-division A更加狹窄,如果我只是幫sub-division A工作,跳出了這家公司以後,我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了,很煩惱啊!
Responses

  1. Alan:我一定要盡量保持50/50,否則兩邊的老闆也會怪責我的,可是由於現在我仍在catch up階段,我要再多看一至兩個月才知道情況。
    Maggie:其實有時候我也會被人bullie的。那妳會否轉工?
    小雯:現在唯有如此。
    Eddy:我在中午時已經飲了一杯咖啡了。

  2. 下午茶時間,嘆番杯咖啡至再諗點做喇。hehe… 

  3. 隨遇而安~ 

  4. 聽落真係幾複雜, 我建議妳同老闆傾下啦, 好過我, 我老闆係無商量餘地…唉! 

  5.  堅持五五, 叫B暫停給妳新工作, 直至追上為止.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