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1/08/2007

啞子吃黃蓮

如我所料,我那些「安定」的日子果然很快便離我而去了。這數天累得很,尤其是今天,因為我昨晚工作至零晨十二時多才離開公司,回家還得做少量家務,結果零晨三時才能睡覺,若果我再不改變自己的工作方式,這樣繼續捱下去,我恐怕自己真的不能捱得太久,可是說時易做時難‧‧‧
 
啞子吃黃蓮,有苦自己知,我隨了能跟我的peers訴說我的問題外,不大能向superiors及subordinates說太多自己的問題及壓力,怕影響他們。
Responses

  1. Eddy:你好!歡迎光臨!

  2. M&Ms米米:唔覺意路過!原來咁多熟人。
    打過招呼先‥你好呀! 

  3. Lady:對呀!
    Alan:我現正時刻提醒自己要改變自己的做事方式。
    Alien:其實我前晚做的家務只是很有限而已,但我回家後還得要吃晚飯及洗澡啊!所以弄弄這、弄弄那便要很夜才能睡了。
    OQ:洗自己家裡的廁所不算辛苦呀!
    芬太:某些家務我不做不行啊!例如摺疊衣服,因為我爸爸或妹妹把衣服全放到我睡床上便算了,若我不把它們摺疊及放好便沒有地方睡了。

  4. 長命功夫長命做, 家務架就留待空閒時先做.

  5. 這幾天我都要做家務 ,原來洗廁所好鬼辛苦架……唔~~下次要趁沖涼洗可能會好一點~

  6. take care and lo-lick la !!
    life is like that ….  wont be good all the time ~~
    but one thing …  pls … leave the housework la … just go to bed at once in next time !!! too late nite ma !!! saw-mui !!!
     
     

  7. 鐵打都唔掂, 要諗諗噃 

  8. 每個"位置"都有其難處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