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1/07/2007

Sweet & warm chocolate

我是一個很墨守成規,很怕改變的人,因為我怕適應新事物、怕麻煩及怕不習慣,可是自這個月起正式要負責一些新的工作後,跟從不同的上師,並需要與很多不同的人接觸及老闆接觸,我知道必須要作出改變,否則我會難以勝任新舊的工作。
 
其實從正面的角度看,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鍛鍊,亦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可是因為我性格畏首畏尾,所以我另一方面又擔心自己改變不來。我那快要調往另一部門的好同事兼好友見我整天也很惆悵似的,忙著hand over工作的她仍在百忙中抽時間拿了一粒朱古力給我,希望可以boost up我情緒,她這舉動使我突然覺得很sweet、很warm,而那粒朱古力早已在我胃中溶化了。
Responses

  1. Maggie:Thanks for your support!

  2. 比心機呀, 妳係叻女! 加油!

  3. Alan:希望我會成功吧!
    芬太:說得對啊!
    Miffy:Thanks!
    OQ:你這麼押押韻,又想吟詩乎?
    既然你的兒子這麼有責任感,那你可以放心了。

  4. 其實識驚先至係唔岸居既表現,我睇妳做之前先驚,做落就就好標青囉…….
    衣家個時勢唔係講儘力就得,一定要有成果~唔係我俾壓力D細路,係佢地應該要有番D責任感,如果唔係我就真係好有壓力囉!

  5. 係呀….被人關心係好開心的……
    其實接受新事物未必係壞事呢….從中一定学了新事物的…..加油啦…天父一定保護妳!

  6. 間中得到一句鼓勵說話或一些禮物,
    都係一種動力,
    都會覺得很sweet、很warm架~

  7. 人生滿挑戰, 勇於嘗試才會成功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