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6/07/2007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這個星期我正式開始了我那50%新的工作,其實這個星期的工作不算多,可是由於我仍在catch up階段,做事的速度又慢,加上我仍要繼續做舊有的工作,所以這幾天每晚我也做至很夜才離開公司,我想這是時候要改變自己做事的方法了。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除了我的工作有所轉變之外,我的一位好同事兼朋友也將要調往另一部門工作,到時候我便少了一個人陪我吃午飯及聽我發牢騷了。
Responses

  1. Miffy:我年紀大了,不能每晚也這樣,這個星期只是有三晚比較夜放工,可是卻有四晚也很夜才睡‧‧‧

  2.  你成日都做到好夜先收工……小心身體呢!!!

  3. Alan:我工作的部門在靜靜地縮小,短期內也不會有新同事的了。
    Alien:我有太多缺點了,某些缺點就是導致我每晚也要很夜才離開公司的原因,所以一定要徹法改變這些缺點才行啊!但易說難做呢!
    Lady & Ronica:其實改變是停不了的,如果我們不與時並進,便會慢慢給社會淘汰了,唯有一起努力吧!況且Alan說得對,有時候改變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可以有機會會變好的嘛!
    Frank:所以我很珍惜與朋友一起的友誼啊!
    小雯:那妳以後定會給我悶透了!;p

  4. 咁我聽你發牢騷啦!

  5. 下…聽落都幾 sad wo..

  6. 人生聚散都是緣!緣來聚,緣盡散,不必介懷。

  7. 自從5月起轉左dept後, 有三分一是新接觸工作, 有時學新野都幾頭赤架, 嘻, 可能我老咯
    加油啊~米米

  8. mum … 又改變做法 ? 關事咩 ? 你都話係轉接期, 再者, 你仲係要做舊有工作 … 初初一定係咁架喎 !!  比心機吖 ~
    至於食lunch .. hehe ..我一向都係獨家村 … 其實好舒服, 做下自己嘢又唔洗應酬人 … :p
     

  9. 一定有不捨, 不過有新同事架, 可能仲老友哩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