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6/06/2007

照肺

最近數天我身邊的朋友也因不同事而略感不快,而我的心情則時好時壞,其實我的心情主要也是受工作影響而已。
 
我知道老闆明天便召我去做例行檢查 ─ 「照肺」,因為公司規定所有人要在六月三十日前把所有的appraisal完成,而我主要所work for的老闆仍未幫召我往照肺,可是所有老闆們也要在星期三至星期五到內地參加一個會議,所以我的老闆只餘下能召我往照肺。其實回想在過去一年裡,我真的有很多不足之處,我也不會奢望些什麼,沒有太多的責備便算了。
 
我七月一日過後我便要正式花一半的工作時間在新的工作上,我現在仍有點兒害怕我跟不上來,亦怕自己分身不暇,無論如何,希望這個轉變對我有好的影響吧!現在我只知道我的新工作極有可能會影響到我不能上星期一晚的jazz dance class。
 
後記
本來我以為今天要進行的例行檢查 ─ 「照肺」推遲了,因為我所work for的老闆忙著做其他人的appraisal,沒有時間做我的那一份,他唯有把起行往開會的時間延遲,而我的appraisal則延遲至明天早上才做。
Responses

  1. 哈哈.. 不打緊啦, 始終都要做既 …. 咪做羅 ….
     

  2. Alien:最後結果是我要多辛苦數天‧‧‧其實也不只數天,而是我不知道何時才有好日子過,因為新的工作已經開始了‧‧‧
    芬太:我其實什麼也怕‧‧‧

  3. 例行啫無有怕…….

  4. 哈哈.. 無啦啦又辛苦多一日…
    我 .. 咩都係你睇我好, 我睇你好, 我真係唔好得你好多架乍 … hehe…
     

  5. Alien:還以為妳會比我好呢!
    Alan:我怕自己應付不來啊!
    Miffy:希望是吧!
    OQ:謝謝你!

  6. 老闆:
    我對妳工作表現非常滿意,實情係妳令公司更上層樓,但可惜我話唔哂事,人工不能跟妳表現掛勾,妳再忍耐一下,我儘量幫妳爭取.

  7. 唔好擔心太多…..殺到埋黎….就自然会做到ka la… 🙂

  8. 是褔是禍不用擔心, 坦然面對未來挑戰.

  9. 大家咁話啦 ~~~
     

  10. Alien:我太容易人及事影響了。

  11. 喂喂.. 個個都係時好時壞架啦, 只不過係個持續時間唔同之麻 …. 邊有日日都HAPPY架 .. 我唔信 !!
    其實轉一轉都好吖, 唔洗咁呆吖麻 ….
    唉 .. 呢輪我做嘢都 …. 唉 .. 總之就煩 …  不過極有可能係自己攞黎煩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