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1/05/2007

自有分曉

這個challenging的工作週已經過了四天了。在過去的四天裡,不算是太難熬,因為我已經有點兒豁了出去,我反而覺得很累。
 
這個星期我每天早上八時便返到公司,但晚上則因為種種原因最早也要十一時多才回家,上床睡覺時已經是零晨一時多的事了,難怪即使我已經如常的化妝上班,甚至在雙眼的週圍塗了遮瑕膏,也有兩位同事也不約而同的跟我說:「妳看來很累似的啊!」沒錯,我是真的很累啊!其實我這個星期要完成的工作不算是非常多,只是我在這個星期裡有大部份的時間也需要走來走去,或是要時常與不同的人說話,而且還要應酬從外地而來的老闆,以致我沒有什麼時間坐下來靜靜的工作,有時候人也變得煩躁或沒精打彩。
 
昨晚我可以算是有一個break,因為要應酬那兩位從外地而來的老闆的關係,我跟其他老闆在六時半便離開公司上山頂吃晚飯。昨晚在山頂的風很大,曾經有一刻大風至連放在枱上的碟也給吹走了,所以我整晚也不停的才弄頭髮。我們由晚上七時吃至差不多十一時才離開,累死我了,幸好在晚餐尾聲時我與另一位同事shared了一碟甜甜的warm chocolate cake,碟上還有一個雪糕球,令人在吃這道甜品時有一冷一熱的感覺,而且吃畢後令煩躁的心情也感覺給平靜下來。
 
星期五是整個challenging工作週的最後一天了,結果究竟有多不好,今天早上自有分曉。
Responses

  1. Alien:; )

  2.  
    鬆一口氣就最好啦 🙂

  3. Lady:希望妳下星期可以休息一會吧!Happy Mother\’s Day, too!
    Miffy:我昨晚又胃痛了,幸好今天已好了很多。
    Alien:結果‧‧‧還可以啦!詳盡的報告要待下星期尾才有,但現在總算可以暫時鬆一口氣。
    Ronica:保重身體啊!Get well soon!
    熱檸樂:對啊!但跟著便到要開始改善給人challenged的地方了。

  4. Happy Mother Day!!

  5. 無論結果是怎樣,都總算完成了,應該是時候給自己輕鬆輕鬆啊 ^^
    這幾天的天氣不錯啊,心情好嗎???
    我這幾天都是懶懶的快樂 ^^

  6. wowowo… 我終於都病左喇~

  7.  
    haha … 好彩有 dessert !!
    喂喂喂 … 咁結果如何呀 ?! 🙂
     

  8. 嘩…妳要好好休息……唔係又病 ka la… touch wood…

  9. 過去一星期, 心靈上我自己也是累得要命哦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