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8/05/2007

活該

這個星期將會是一個難熬的星期,一個very challenging的星期,不是我遇到一些很challenging的工作,而是我將會被challenged,我一點也不喜歡這種感覺。這個星期只是惡夢的開始,給人家questioned及challenged完之後,數星期有一些in writing的報告後,又要再被challenged一次,還有給自己的老闆challenged,我不敢再想下去‧‧‧
 
一年前的我在扮演著幫忙challenged人家的角色,最初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後來到了那個assignment的尾聲我開始受到那一種不舒服的感覺,challenged人與及being challenged也同樣不好受。
 
其實早在去年我已經料到有今日,但我卻沒有做些什麼來準備,因為我大部份時間也在忙著,根本沒有什麼時間來做準備,真的活該!
Responses

  1. Frank:謝謝你的箴言,但把工作當做戲好像有點兒兒戲,雖則我有時候做事也不太認真。
    Alien:妳好些便好了,繼續爭取時間休息多些啊!為何妳忽然變得那麼正面呢?

  2.  
    icic … 咁都真係無計喎, 如果真的避不過, 咪當學嘢羅 ~
    喂 ~  thanks ~ 好番好多喇, 但又想再黎過之麻 =___=
     

  3. 人生本來充滿了挑戰,我們扮演的角色也常常轉換。工作當是做戲,順其自然,不必過份緊張。

  4. Alien, Maggie & Lady:所以要準備被責駡了,還要不只是一次‧‧‧我不敢想下去,星期五會有初步結果。

  5. relex完再來過咯, 咁忙, 又可以點呢…..

  6. 日日都甘忙, 邊得來甘多時間做甘多野呀….

  7.  
    咁都無計架, 係咪 ?!
    唔好活該啦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