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8/03/2007

甜點

甜點 ─ 一種令我又愛又恨的食物種類。
 
當我年紀還小的時候,我不是特別太愛吃甜點,媽媽亦很少會買零食給我與妹妹吃,甜點亦是一樣,但是她會偶爾烹調一些中式的糖水,如腐竹蕃薯糖水、芋頭糖水或是芋頭西米露等給我與妹妹吃。
 
上了高中以後,有時候我會在超級市場買朱古力及糖果,外國的糖果及朱古力種類及牌子比香港實在多很多,而且味道全都比香港的還要甜,每當我吃完一件糖果及朱古力之後總得會膩上一會兒,心想:「太甜了!我不要再吃了!」可是數分鐘以後,我又開始受著甜點的引誘而繼續吃另一件。
 
出來社會做事以後,不知道是否因為壓力的問題,還是生活苦悶,我越來越嚐吃甜點,尤其是朱古力及甜品,每次吃完朱古力以後,也好像得到數十秒解脫似的,但這種感覺只能維持一會兒,為了繼續有這種感覺,很多時候我也會吃完一口再接一口,可是每次吃了甜點以後,又總會因為自己忍不到口而有些罪疚感,有時候為了這個原因,我會選擇一些低糖或低脂的甜點,但其實幫助不大,所以我非常羨慕那些吃很多也不會胖的人。
Responses

  1. 甜品簡直係我死穴!

  2. 外星妹:妳就像我一樣。
    Lady:對啊!當我感到不快或壓力大時,便會想找甜點來吃。
    福太:我媽媽喜歡弄芋頭西米露,因為她愛吃芋頭。

  3. 芋頭西米露"正".

  4. 雪糕不吃, cake及糖水都忍到口, 朱古力就……唔….好味丫. 尢其是女人每月苦難個幾日必定食d甜點 :p

  5.  
    hehe..  有時好難小吃 ..
     

  6. Miffy:Absolutely agree with you!
    小雯:用代糖還可以。

  7. 低脂甜品始終唔好食。

  8. Women cant\’ live without sweet…. wakakakakakakaa….. :p

  9. 外星妹:我也知道是妳的至愛。甜點是女人不可缺少之食品之一,唯有小食多滋味。

  10.  
    哈 … 我只愛 ~ 
    唔一次食好多, 唔太夜食咪得羅 ~   (如果忍到口既話 .. haha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