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3/02/2007

常滿

最近有朋自遠方來,所以我今晚特早放下了手頭上的工作,與她吃了一頓美味的晚餐。我倆在點菜前還在盤算著應該點那個頭盤來分享,可是我倆實在專心談天說地了,到了差不多吃完主菜時我才發覺我們忘了點頭盤,那時候我倆心想要點一個美味的甜品來補償才行,可是後來我倆亦忘記了點甜品,但這也沒所謂了,因為我倆單是喝餐湯吃主菜已令我倆飽得要捧腹離開,最後我倆各自買了一個gelato with waffle cone來補償,直至現在我仍覺得很飽滿呢!﹝幸好我今天下午只吃了很少。﹞
 
謝謝好友今晚這頓美味的晚餐與及陪伴我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Responses

  1. 笑笑基:我只是中學讀geography時到長洲field trip和到過長洲宿營而已。Civil engineering的field trip要去西貢西沙?到那兒做些什麼?
    咖喱角:雖然如此,妳也要注意不可時常吃太多啊!我怕妳病呀!記緊要好好照顧自己,對自己好些呀!
     

  2. 对呀!能与好友一起进餐的确是一件赏心乐事!加一点磅也没关系啦!

  3. 最緊要係有朋友和你分享這美味的一餐,不亦樂乎 !!
    仲有我係讀 CIVIL ENGINEEING …我點會冇讀geography同去field trip…
    只不過我個field trip 係去西貢西沙 ..唔係去長洲… ^_^ ~~

  4. 外星妹、小雯及LadyLam:最重要是吃得開心。

  5. 食得是福~

  6. 開心咁食, 食飽又開心, 幾好呢!

  7.  
    幾好丫 .. 最緊要食得開心 !!!
    又美味, 又開心, 正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