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5/01/2007

繼續嘗試

最近這兩個星期,我有數天都未能達到目標在晚上九時前離開公司,因為我仍有很多瑣碎事未做完,現在當然仍有很多outstanding tasks。其實我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但是也許我太執著了,老是改不了亦不知道該怎樣改善自己的問題,但我真的不想再給那個問題困擾,所以我不可以這麼容易便放棄,我會繼續嘗試的!
Responses

  1. AA叔叔:是這樣嗎?我也不大清楚。
    外星妹:看見妳醒來便好了,但不要像我那般三分鐘熱度啊!
    虎妹:我也不知道,也許只是我不稱職吧!

  2. 咁~
    你咁慱做咩吖….傻婆!!!
     

  3.  
    努力呀 !!!
    我醒喇 ~~~   萬分謝妳連日來既 sms reminder 呀 !!!!!!!!!!!!!!!!!!!!!!
    妳都繼續比心機啦, 夜左放工都唔緊要 … 野就一定要做, 但要保持心情好羅  ~~~  
     
     

  4. 可能妳太投入工作, 轉轉心態, 每日做到九點已經對得住公司有餘.

  5. Venus及AA叔叔:謝謝你。Theoratically我是懂得怎樣做的,可是我老是不能夠practically的做出來,也許我不夠disciplined吧!
    Ronica:那我第二天便沒有功課交了,況且我的clients會追我的啊!其實我已經有很多outstanding tasks也在拖著。
    LadyLam:謝謝妳。
    小雯:我並不是妳想像中那麼拚博的啊!只是有時候不忍工作一直拖著,或已經到死線了,我才會弄得如此下場。
    虎妹:老闆?我完全不是做老闆的材料,我只是一名普通的OL而已,還要是一名沒有用名牌的OL。我常跟我的一位同事說,我一直在公司扮演著三個角色:原有的職位、秘書與及security guard,可是人工只得一份,沒有overtime pay,做了overtime亦沒有職升。
     

  6. 慢慢來..一天比一天早小小走…直到達到目標為止….
    工作太久反而可能影響工作…
    日復日地過勞要影響生產力,時間是用多左在工作上..但不是高效率..
    反之足夠精神狀態下工作…工作效率可能更高

  7. 你地一個二個都比米米呃左啦, 打咩工吖~~
    佢係老細係架!!!
    乜做老細有收工時間架咩~~~
    老細請食飯吖!!!
    老細萬歲…
     

  8. 打份工啫,唔駛咁搏喎!

  9. 啱, 繼續嘗試去 ^^

  10. 啱啱寫咗篇, 希望妳有用.
    狠心D, 話走就走.

  11. 哈~ 但唔晒都照走 law~

  12. set priority, 做哂緊要/急嘅就走.
    其他明天再做.


發表迴響

分類

